欢迎访问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网站!

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 | 华仁太医药业爱心捐药活动报道


为积极支持和相应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体现当代企业的社会担当,12月4日至6日,华仁太医药业副总经理高向荣一行,来到甘肃省文县、礼县及徽县进行爱心扶贫捐药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关怀。

1.png


陇南市位与甘肃省的东南部,经济发展相对落后,药品严重短缺匮乏。为进一步改善缺医少药的现象,满足贫困地区群众的用药需求,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华仁太医药业向陇南市捐赠60余万元的药品,受到了群众的热情欢迎。


2.png


在捐赠现场,高总表示多年来,华仁太医药业一直秉诚“仁者爱人、药惠天下”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参与扶贫是华仁太医药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将继续做好精准扶贫的相关后续工作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医疗事业和产业合作的发展。


3.png


华仁太医药业一直以来都热衷于慈善事业,此次捐助活动,更是对医疗事业的一大贡献,体现了华仁太医药业充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贯彻“仁者爱人 药惠天下”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奉献社会,用真心创造和谐社会。








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河东路373号

网址:www.hrtaiyi.com         电话:0532-87970001 4008-111-277    传真:0532-87970003      

技术支持:华仁互联      药物警戒部:15376770770      质量管理部:15376770533

未标题-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