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网站!

华仁太医诚邀业界朋友共聚厦门药交会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2015年12月2-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中国医药领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行业第一品牌盛会,涉及医药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的各个环节,是把脉医药领域行业脉动及最新趋势的最佳场所。

作为国家中药行业创新品牌,华仁太医药业已经连续六年参加展会,今年仍将组织特装展位参与此次盛会,展位号A4B11,届时将与全国华仁太医新老朋友及全国医药行业精英共聚厦门,沟通、交流与学习。在知识经济时代,医药市场营销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快,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是现代市场发展的主旋律。长期以来,华仁太医药业一直秉承“追求卓越品质、仁爱回报社会”的质量方针,通过自营、招商两种模式,建立了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营销服务网络。公司全程参与整个销售过程,提供专业化的学术支持,及时发现并处理市场问题。与各地合作伙伴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将整个销售过程结为一个有机整体,互惠互利,长期紧密合作,共同在华仁太医这个平台实现共赢。

此次药交会,公司将携独家专利产品蒲元和胃胶囊、补益强心片,以及炎宁片、复生康、盆炎净胶囊等十多种药品精品参会,展现企业良好的企业形象,展出企业优质的药品精品,与全国医药行业精英洽谈合作,促进招商,共创双赢。

x2.jpg


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河东路373号

网址:www.hrtaiyi.com         电话:0532-87970001 4008-111-277    传真:0532-87970003      

技术支持:华仁互联      药物警戒部:15376770770      质量管理部:15376770533

未标题-4.png